telephone

CELTA教师培训项目-让你这个夏天与众不同!

时间:2019-05-14 15:13:19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View 34_副本.jpg 

 

 

想不想一到鸟语花香,永恒25度的海岛夏威夷度过美好充实的一个月?

不白玩儿哟,还要拿全球通用剑桥大学颁发的、含金量高的CELTA证书!

不只是拿个证书就老死不相往来了,还可以跟全美应用语言学排名第一的夏威夷大学学术大咖、教授们谈笑风生,也许人生的下一段就在这里起航了呢!

 

夏威夷大学CELTA项目暑假班开始招生啦!

 

拿好你的小本本,写下时间:6月19日-7月19日。

 

关于课程更多信息,可以参考剑桥大学CELTA

网站http://www.cambridgeenglish.org/teaching-english/teaching-qualifications/celta

 

什么是CELTA?

CELTA的全称是剑桥大学成年人英语教学证书,现在众多的证书层出不穷,还有很多在网上就能获得。之所以选择CELTA,是因为他们还秉承着英国人的固执,使用线下面对面,真实课堂观摩,以及上手操作的方法进行教学。

 

这个证书非常权威,是全球通用的教学技能认证证书,和各类大学自己颁发的训练课程结业证书、或者大学和培训机构联合颁发的培训项目证书完全不同。如何不同呢?你拿着CELTA到世界其他学校找英文老师的工作,人家都一眼认得出,其他的课程项目结业证书效力就小很多了。

 

谁适合考CELTA?

这套课程非常适合教学刚刚上手的菜鸟,也适合理论知识丰富但缺乏实际操作的老师。如果你是教学老手,但希望通过证书增加职场竞争力,这证书依然是杠杠的,因为国内下了狠心考CELTA的人还不多,所以都是抢手货。

 

课程设置什么样?

会讲到基本的英语知识,包括教学知识、英文语言知识等。而且在英语国家学习对于英文老师来说更有加分。培训师会告诉你如何找到教学资源,如何使用理论到实际。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让你直接用英文教夏威夷本地的海外生,讲练结合,外加有培训师点评。

 

老师是谁?

所有的老师都由剑桥大学认证。要成为CELTA培训师,需要通过严格的考试,并且积累5-10年的教学经验。夏威夷大学的CELTA培训师讲授课程多年,受到很多历届毕业生好评。

 

考试和培训是一起的吗?需要额外付费考试吗?

CELTA的考试在过程中实现,每一次的讲课、每个篇小论文、还有课上表现都会被培训师看在眼里,最后做出综合评价。考试不需要额外付费。

 

CELTA的入学考试是什么样的?

CELTA有入学考试,主要测试参加者是否能够在全英文环境中学习,包括英文听说能力。入学考试还包括笔试,相当于命题作文,考察参加者的英文写作。

 

为什么要来夏威夷,越南的CELTA还更便宜呢?

夏威夷是美国的第50个州,通用语言为英语和夏威夷语。作为英文老师,用一个月的时间全部浸泡在英文环境中,可以让你的口语、写作、听力、阅读如虎添翼。你上课时的段子可以从网上搜来看,可是硬英文能力不是光看美剧就能解决的。有了扎实的锻炼,你的竞争力也就越强。

 

夏威夷大学是全美二语习得(应用语言学)第一名牛校,其他学校学生读的圣经级教材都是夏威夷大学教授写的。这群人住在美丽的小岛上,受世界各地应用语言学学者的膜拜外加羡慕嫉妒恨。

 

CELTA课程之余,我们还有轻松愉快的座谈会,大师级学术牛们深入浅出的为你答疑解惑。如果你有意继续来美国深造,这是一次近距离接触你未来导师的好机会。

 

最后,夏威夷有猛男美女如云的Waikiki沙滩,有雄壮的太平洋海景,有历史斑驳的珍珠港,还有常年流岩浆的活火山,还有全太平洋最大的雪山天文台,还有棕榈树下的草裙舞…… 

越南,越南有什么? 

 

费用多少?

6月19日-7月19日,费用 52800元。

包括三周CELTA课程费用、夏威夷大学便捷位置住宿、机场接送、中国至夏威夷往返机票,檀香山环岛游,还有塔主亲自安排的小惊喜。

 

名额有限制么?

满班十人,最低开班人数六人。目前预报名的塔客学员已经开始占位。

本周处于塔客学院内部报名期,周一上午会放出公开报名链接。

 

如何申请?

报名页面上进行报名,付款成功后,请填写夏威夷大学CELTA项目申请表,等待CELTA培训师进行入学考试。考试通过者,会收到夏威夷大学的签证邀请函,前往美国大使馆办理签证。若入学考试没有通过,在扣除入学考试费用(150美元)后,退回剩余费用。

明年还有么?

这年头,能抓住现在就别指望明天。


上一篇: 文化差异在参加CELTA课程有什么影响?   下一篇: 英国教育学与TESOL专业的区别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