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SOL是英语老师们最具含金量的证书!

时间:2019-06-26 16:44:24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CELTA 2_副本.jpg

 

 

      随着教育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作为国际性语言的英语更显重要。在中国,由于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与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学校教育与国际接轨的普及成为必然。

 

      加之全民学习英语热潮的到来,更显中国高水平高素质英语师资的匮乏。因而对国际型教师资源的需求更加迫切。

 

     针对这种现状,TESOL认证的国际英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进入中国,全面提升中国英语教学教师的国际化标准和数量。

 

     TESOL全称为“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其意为“对外英语教学”,即对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其证书称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在美国的大学本部和研究所TESOL是一门主修课,主题是探讨英语教学的方法和理论提升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在美国,对外英语教学的同业公会也取名“TESOL”,常导致误会。)

 

      英语教学的对象依其母语可分成两群:英语是母语的人(如美国人、英国人、加拿大人), 英语非母语的人(如南美洲人、中国人、法国人)TESOL 的教学对象是第二群,

      因为是“对外”,所以 TESOL 教学方法, 特别考虑到学习者的母语和文化背景以中文教学做比喻:

 

      给一个在中国长大的孩子教中文

 

     和给一个在美国长大的孩子教中文

     

     教学方法当然会是不一样

    

TESOL证书具有哪些含金量呢

 

TESOL证书是完全符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制定的国际英语教学标准;全面提升你的英语能力,与国际接轨;

 

TESOL 证书是全球通用的世界级英语教学职业证照和英语教师资格“通行绿卡”

 

TESOL 证书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7000 多所学校机构认可

 

TESOL 证书是国际教育机构作为师资招聘的重要标准

 

TESOL 证书是中国大陆重点学校、优秀教育机构招聘教师的重要标准

 

教育部规定所有外籍教师需有三年以上的专校文凭及TESOL证照方可成为合格教师,并取得工作证。中国亦有越来越多的英语教学机构皆要求所聘师资受过此专业培训并成功取得证照。 


上一篇: CELTA教学: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是怎么样的?   下一篇: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的价值体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