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手持TESOL证,伴你闯天下!

时间:2019-03-29 10:34:02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BE 2_副本.jpg 

 

       在这个草长鸟飞的阳春三月,沸腾拥挤的人才市场,漫无目的的网投求职, 从最开始的自信和关于理想工作的万千条件到最后普通公司给个随便职位都开心到飞天, 企业冷漠的拒绝电话, 网投后的石沉大海, 面试的百转千回, 让你不得不怀疑自己, 选错了专业, 进错了行当. 甚至!白学了!

 

       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份高薪高职受人尊敬国际通行Dream JOB, 此处有明灯!明路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

 

        TESOL很牛掰, 世界通行无障碍,含金高来又易考, PK国内教师证, 老外就业都需要,教学方法很高效, 实践课堂效果好, 游戏互动轻松套, TESOL加技能, 工资涨如火箭高, 出国加分随手报, 英语机构打的来找你, 优秀员工就是你, TESOL考试适合你,高薪工作就缺你


         想要让自己变得完美,想要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想要打破毕业等于失业的魔咒

         不选TESOL划不来, 只因为它能让你赢在职场!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项目(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证书是国际通用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是全球英语教师从事英语教学的“绿卡”,通行于全球100多个国家的8000多所教学机构,真正实现全球认可,国际通用。

 

         现阶段从事英语行业考取TESOL证书的占比,1000个从事英语行业的人有TESOL证书不超过10人,大部分英语应届毕业生还是倾向于考取国内教师资格证书。

 

         TESOL 适用于英语教学需求, 具备TESOL证书的英语教育者更有竞争力。

 

         TESOL证书不仅能证明专业的英语教学能力,同时也增加了获得丰厚收入的机会。

 

         在国内的一线大城市,培训机构的英语教师月薪大约4000元至6000元;持有TESOL证书具备一定教学经验英语老师薪水可达到8000元至12000元。

 


上一篇: 浅谈TEFL和TESOL证书   下一篇: CELTA课程是老师在教学上的一面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