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CELTA课程的培训体系和理论解读

时间:2019-05-17 15:32:09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English Learning 5_副本.jpg

 

 

教育学展到今天,已有了深厚的理奠基和丰富的理体系。单纯地学,和单纯靠教学践摸索,都不是教师发展的最有效途径。方面,每种理都有其原理依据,也都有其史或用方面的局限。而中国传统放养式培养教,既没有效率、浪和学生源,又容易使教学受到特定代、特定市的局限,不利于企业发展。


CELTA
基于近几十年的教育理研究,学在受需要研读剑桥推荐的一些籍作教学的参考(比如Jim ScrivenerLearning TeachingJeremy HarmerThe Practice of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和Michael SwanPractical English Usage等)。

 

籍以及依据的理体系,使得教设计课堂、内容和教学,有依据,有参考,有目对这籍的阅读时让我恍然大悟,有时让我会心一笑,有时让我醍醐灌。尤其于一个教很有帮助的一点是,籍本身已是基于践指导书,里面的内容可以直接用来践和使用。也是和CELTA的根本目“practical”相吻合的。


功底于教的水平和教学量,确有一定的意。但靠理成就不了堂。CELTA程最有价的一点,恐怕就是每天半天的内容用来行教学践和观课。在践授课时,教可以面的班、真的学生,构建真堂。所学的内容可以立刻用在堂授中,察学生反,学整自己的授。另外,在程中,教师还逐步建立起于不同水平、不同背景的学者的了解和——于起步教的意尤其大。

 

在每次践授课结束后,都会有以小和个人的小员讨论和培训师个部分于受步和成起到了极的作用。每个教都能通过实察其他教的授,理解和学不同的想法和手段,实现快速成。通训师有目有重点的反,教可以实现一步一步的个人化成,最在短短19天(加上三个周末)的时间里,将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CELTA化的)英个体系的快速有效性,是我在培体会最深的几个方面之一。

 

,如果我用一句概括CELTA模式和内容,那就是“用理念和方法支持践,用践反理念和方法,在程中得真正的学和成,同践修补实践。”认为剑桥CELTA为对相关学者的理论进验证践和反的途径之一,以此实现了一个良好的学可能是与新方无关的了,也可以巨大启——关看我


上一篇: 英国教育学与TESOL专业的区别在哪?   下一篇: TESOL专业课程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