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SOL培训适用于哪些人群?

时间:2019-03-21 09:36:19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u=680195418,753593917&fm=26&gp=0_副本.jpg

         

          TESOL全称“Teaching English to Other Speaker of Languages”,即对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其证书称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TESOL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的持有者被认可为英语教学领域的专家,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0多个国家的学校和语言机构普遍认可TESOL证书。它广泛地适用于有志于从事英语教育的人们。

 

1.     在职英语教师:

      那些有志于提高教学水平,获得国际资格证书,谋求长远发展的中国大中小学、各培训机的英语教师;
在校大学生:

 

           2.     外语专业大三以上学生;

通过英语六级以上的学生;有志于在全球各地从事英语教育者;

 

3.     在华外籍人士:

喜欢异国文化,敢于挑战自我,希望在中国或全球各地从事教育工作的母语为英语的外国人;

 

4.     社会各届人士:

        有志于从事英语教育,英语能力良好,并希望接受专业培训而进入英语教学领域者;有意出国或留学人士。

 


上一篇: CELTA课程特色   下一篇: CELTA课程适合新教师参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