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CELTA课程特色

时间:2019-01-10 17:12:27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celtapic.jpg

 

Celta学习主要分为五个内容:


学习者和教师,教与学的背景关系
 

语言分析和语言意识
 

语言技能(听、说、读、写)
 

备课及使用不同的教学资源
 

教学技能及职业发展
 

 

CELTA证书认证课程特色:


120小时接触时间,6小时教学实践,4份书面任务,6小时观摩,1个专属文件夹
 

 

 

6小时教学实践:超真实的教学模拟


5-6个受训人员,不同等级的志愿者学生,6小时教学评估,培训师全程跟踪观察,体验真实课堂,手把手的超强度培训与教学的深刻反思,时刻提升你的教学技能。
 

 

4个书面任务:极具挑战性的任务


每个任务有750到1000个单词限制,7天完成时间,请运用你的所学与所思接收挑战,记住,四次任务中三次通过才算成绩及格!
 

 

6小时观摩:来自经验丰富的有效输入


4小时观摩导师课堂,2小时观摩特定课程视频,满满的经验之谈,确保高质量技能输入。
 

 

1个专属文件夹:记录你的成长


每一堂教学实践,每一次自我反思。每一句导师评语,每一份书面任务……这个专属于你的文件夹将见证着你逐步走向优越。
 

 

 

 


上一篇: 可以通行全球的CELTA   下一篇: TESOL培训适用于哪些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