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SOL国际认证-给英语教师自己一个新高度!

时间:2019-03-25 13:31:2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English study 13_副本.jpg

 

           TESOL全称“Teaching English to Other Speaker of Languages”,即对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其证书称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获得多方国际教育部门的权威认可,在中国获得国家外国专家局外国文教专家资质许可。TESOL证书的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水准,证书的获得者不仅拥有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教学资格,而且可以直接进入国际职业市场。TESOL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的持有者被认可为英语教学领域的专家,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0多个国家的学校和语言机构普遍认可TESOL证书。

 

TESOL证书具有的核心价值:

 

1、全英文教材 全英文授课 全英文思维 全球英语教师必修

 

2TESOL证书全面提升你的英语教学能力与国际接轨

 

3TESOL证书是全球通用的世界级英语教学职业证照和英语教师资格“通行绿卡”

 

4TESOL证书在全球100多个国家,7000多所学校机构认可

 

5TESOL证书是国际教育机构作为师资招聘的重要标准

 

6TESOL证书是中国大陆重点学校、优秀教育机构招聘教师的重要标准。

 

7TESOL证书帮你实现留学、出国、移民一臂之力(TESOL成绩部分可代替雅思成绩)

 

8TESOL证书助你高薪就业,实现提升职业生涯的梦想

 

9.  TESOL证书完全符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制定的国际英语师资标准

 

10. TESOL证书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外国文教专家机构审批

 

11. TESOL证书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资质认可

 

12. TESOL证书获得美国教育委员会资质认可

 


上一篇: 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 & TEFL的区别?   下一篇: CELTA 是什么样的英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