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含金量究竟有多高呢?

时间:2018-11-12 16:29:19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TESOL 2.jpg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由TESOL协会的授权组织认证并颁布,是全球公认的ESL(教授英语为第二言语)教员工作资历证书,其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育技术的世界规范。TESOL有用性和威望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充沛认可。具有TESOL,变成英语言语训练范畴的教授,即具有了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为第二言语的教育的资历。TESOL具有者在各国英语教育范畴遭到广泛期待,可以直接进入世界工作商场,工作远景十分宽广。


TESOL有着很高的业内含金量:


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的缩写,中文翻译是“对外英语教学” 。在美国,加拿大等的大学本部和研究所,像物理学,经济学等,TESOL是一门主修,其主题是探讨英语教学的方法和理论,提升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


TESOL Certificate - TESOL证书作为一项国际英语教师的职业资格证书,已经被国际上80多个国家的5000多所学校认可,并在全世界拥有近百个团体会员和14000多名专业人士。在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英语国家,大部分学校和语言培训机构都认可TESOL证书。目前,已经有包括中国在内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TESOL课程。


TESOL Certificate - TESOL证书由具有TESOL资质机构认证并颁发,是全球公认的ESL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英语教学技能达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制定的国际标准。TESOL有效性和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充分认可。拥有TESOL证书,就成为了英语言培训领域的专家,拥有了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教学的资格。TESOL拥有者在各国英语教育领域受到广泛欢迎,能够直接进入国际职业市场,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TESOL高级的核心价值:


TESOL证书:完全符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制定的国际英语教学标准;全面提升你的英语能力,与国际接轨;是全球通用的世界级英语教学职业证书;是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师资格“通行绿卡”;是外籍教师申请外国专家证书必须具备的资格证书;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专家局外国教育专家机构审批;助你高薪就业,实现提升职业生涯高度的梦想。


目前,很多学校或者是培训机构的英语老师都是需要有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的,为此,深圳培智乐学提供的TESOL整体培训方案包括课堂面授,网课学习及教学实习,并提供多种选择的在华职业发展机会。TESOL英语教师资格证给英语教师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帮助,并为他们创造了在全球更多的就业机会。培智乐学教育在英语教学方面有资深的经验及严格的培训体系,对该领域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实践。为国际留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好的指导及发展平台,从而提高了英语教师在中国的教学质量与成果。


上一篇: 我们为什么要考TESOL证书?   下一篇: TESOL的就业率是不是真的像传说中那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