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SOL到底前景如何?

时间:2018-12-10 18:40:33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timg (51).jpg
 

目前国内对英语教师的需求越来越继续上升,也就意味着学TESOL的小伙伴们机会也急速的扩大呢!不过TESOL到底前景如何? 给大家摘录一些前辈们的评价参考参考:

 

麦先生:如果是在国内工作的话,大部分的同学和朋友都进入了英语培训行业。特别是现在国内的英语培训行业发展的那么快,所以找起工作来还是比较轻松的。有部分的同学和朋友会进入国内的高中进行教学,那基本上去的都是重点高中或者外国语学校。有少数的同学也会去到高校任教,然后帮要出国的留学生进行一个英语培训。
 

杨小姐:许多人以为立志当英语教师的人才去读TESOL,其实这是一个误区。TESOL是个实践性非常强的专业。TESOL毕业生具备很好的研究能力,并且对教育心理、教育方法掌握的非常好,同时学TESOL的同学很多除了英国能力很强,沟通表达能力也很强,所以就业面是非常宽的。往年送出去学TESOL的同学,就业方向最主要有:教师行业、出版媒体行业、教学相关研究机构、政府教学相关或者外交相关工作人员。
 

向小姐:我一个学生学了tesol,在美国留了下来。 她的工作就是在私立幼儿园工作,然后可以接几个小学孩子的辅导课,孩子是美国人,可以教他们数学和中文。 
 

小可:一般TESOL专业毕业的学生会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回国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另一个就是留在美国的学校或者培训机构教汉语。目前,北美、英国、澳洲、新西兰等英语国家的大部分学校和培训机构都普遍认可TESOL证书。对于在美国取得Master Degree的学生来说,优势的地方在于在美国读书期间,学生能够取得实习的机会,在美国进行英语教学的工作。优秀的学生还可以争取到TA的职位来积累教学经验。
 

杨先生:TESOL专业的前景大部分是在全球非英语系或英语系国家担任老师的工作。目前中国在全球很多国家有孔子学校,还有一些国际学生是很好的工作机会。
 

张小姐:这个专业不愁找不到工作。英语是全球第二大语言,尤其在国内的外语市场很庞大,当老师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 TESOL专业的录取要求   下一篇: 英语教师应当有的资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