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英语教师应当有的资历证书

时间:2018-12-13 09:23:0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timg (36).jpg

 

Tesol证书介绍


Tesol全称是Teaching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即“对外英语教育”。Tesol证书由美国TESOL教育学会颁布,被世界安排认可,此外在英国、澳洲等英语国家,大大都校园和言语操练安排也认可Tesol证书。 


美国Tesol证书恳求参与Tesol学习的人现已具有必定的英语水平,tesol操练和学习将行进其教育水平,帮忙其掌握教授母语为非英语的英语教育的办法和理论。Tesol证书必定了证书持有者作为英语教师在教非英语为母语的学生时的教育资历和教育才干。


TESOL——自2006年起,平和成为华南地区唯一官方授权认证线下培训机构。
 

 

Tefl证书介绍


Tefl全称是Teaching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如今Tefl证书为全球遍及供认和承受,是世界认可的通用英语教师资历证书。Tefl证书证实外教在外语白话和教育办法上通过了必定的操练,掌握了必定的窍门。


Tefl操练首要教育内容包含:依据讲堂的言语学习及教育研讨、言语教育中的测验与评价、英语外语教育教育法、第二言语习得之理论与实习和核算机辅佐教育。
 

 

CELTA 英国剑桥大学教师证书


英国剑桥大学教师证书 (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to Adults)。


对具有较少或彻底没有教育阅历的人士来说,CELTA是其进入英语教育范畴的首要资历认证。CELTA证书,归于TESOL证书系统的高档种类,不只仅适用教授成人英语的教师资历证书,也是英国持续教育教育证书及TESOL世界英语教师资历证书的构成有些。


每年,有逾越1000人顺畅完结CELTA课程的学习。如今,全球许多从事言语教育的安排均供认CELTA证书,该证书已被列入英国国家教育大纲规范(National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CELTA——国际最广为认可的英语语言教学(ELT)资格,目前平和是全国唯一官方授权认证线下培训机构。

 


上一篇: TESOL到底前景如何?   下一篇: 参加CELTA考试有何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