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SOL课程涉及的教学领域

时间:2019-06-21 16:38:04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CELTA 6_副本.jpg

 

 

      为了大家对TESOL行业有全面而清晰的认识,我们特推出了TESOL介绍专栏,从行业概括、就业前景、课程内容、认证体系等方面做一个全面的介绍

 

      根据我们做过额研究和调查TESOL教师可以在许多领域找到教学工作。 一般来说,教师开始教授基础英语,通用英语课程和/或对话课程,然后,随着他们发展教学经验和信心,他们可以继续教授其他更专业的课程。

 

基础英语

     基础英语或会话英语课程,涵盖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的4种语言的基本技能,在日常生活中受众的群体为儿童和成人。 大多数课程书籍旨在教授基础英语,并在课堂上进行跟进,因为它们提供从一种语言级别到另一种语言级别的转变,而且结构良好的课程。

 

商务英语

     通常从课本中讲授的有关商业主题,背景知识商业词汇和相关材料。

 

学术英语

     学术英语 一般而言,课程使用的书籍都已经是涵盖高等学术研究的所有准备工作

 - 从论文写作到口头报告。学术英语课程通常为期1012周。

 

医疗英语

     这门英语课程,主要是为了那些意愿在英语国家工作或进行医学研究的外国护士和医生而导向设定的

 - 从论文写作到口头报告。 医疗英语的课程通常为期1012周。

 

服务英语

      本课程通常与基础英语一起为将要参加酒店课程的学生(即英语国家的TAFE)教授。 其目的是为学生提供术语和文化导向,以便为他们选择的学习领域做好准备。

 

语言能力课程

      语言能力课程旨在教授通过特定课程的要求,即雅思和托业。 语言能力课程通常为期12周,最终学生参加实际测试。 


上一篇: 请问 TESOL课程容易学吗?   下一篇: CELTA教学: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是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