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SOL专业的录取要求

时间:2018-12-07 14:53:38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timg (34).jpg 


通常TESOL项目的录取要求侧重在英语水平上。英国学校一般要求雅思至少达到6.5,并且通常对单项有额外要求,申请人在这方面条件一定要过硬。


另外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需要注意,一种是无相关工作经验即可申请的TESOL课程院校,另一种是需要有相关工作经验才能申请的TESOL课程院校。

 

以下提供部分学校的部分要求供大家了解:

 

1,杜伦大学

专业:MA in TESOL,雅思至少总分7分,听说读写也都要7

 

2,爱丁堡大学

专业: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不用工作经验,雅思7分,写作必须是6.5,其它都要大于6

 

3,谢菲尔德大学

专业:MA Applied Linguistics with TESOL

雅思7分,阅读6分,写作6.5分,听力和口语都是6分

 

4,纽卡斯尔大学

专业:Applied Linguistic and TESOL

雅思总分6.5,写作和阅读不低于6.5,其它都是6分

 

5,利物浦大学

专业: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6.5,需要工作经验

 

6,华威大学

专业: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MA/PG Dip/PG Cert)

两年以上英语教学的工作经验

 

7,格拉斯哥大学

专业:TESOL: Teaching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MEd]

雅思总分要求6.5,单项不低于6,两年相关工作经验

 

8,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TESOL MA

三年工作经验,雅思7分,写作必须是7,单项不低于5

 


上一篇: 英语教师需要拿TESOL证书吗?   下一篇: TESOL到底前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