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的价值在哪?

时间:2019-05-29 16:56:02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TESOL 11.jpg

 

 

作为英语老师的你,或者喜欢英语的大学生,tesol 国际教师资格证必不可少,全球认可,外教必备教师资格证。此证书证明你已经拥有全球教授英文的能力

 

TESOL全称为“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其意为对外英语教学,即对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其证书称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TESOL证书是全球公认的ESL(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其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TESOL有效性和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充分认可。

 

拥有TESOL证书,就等于获得一张全球通用的英语教师资格绿色通行证!你将还会享受到以下的这些:

 

享受国际就业机会
  
  • 有偿英语教学职位在每个国家都或多或少存在。我们已帮助成千上万的学员实现梦想在世界各地教英语。

提升职业发展

  • TESOL将给您提供一个很好的获取经验的机会,特别是为以后的学术学习打好基础。世界各地的很多老师在学习其他课程前(如MA TESOL)都是凭借我们的课程开始其职业生涯的。

获取国际承认证书
  
  • TESOL证书国际认可,给您专业教授英语的职业资格和技巧。

获取高收入
  
  • 经认证的老师在国内外比没TESOL认证的老师收入高

获取宝贵经验
  
  • 有能力出色地教授英语课

有更多工作机会

  • 国内外各地有大量的英语教师的职位空缺,一旦经过TESOL认证,您将会在就业市场上炙手可热

工作有保障

 

  • 从事令人尊敬的工作,享受教英语的种种好处


上一篇: TESOL专业课程是什么?   下一篇: 英国的教育学与TESOL专业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