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SOL专业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厉害?

时间:2018-11-30 15:59:47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P10.jpg 

 

 

 

        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缩写,主题是探讨英语教学法,重视教学实践,提升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TESOL是全球公认的国际英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其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TESOL拥有者在各国英语教育领域受到广泛欢迎,能够直接进入国际职业市场,就业前景非常广阔。目前北美、英国、澳洲、新西兰等100多个国家,大部分学校和培训机构都普遍认可TESOL证书。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其有效性和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得到充分的认可。该证书持有者需通过测评考试和考核,由美国TESOL教育学会(AMERICAN TESOL INSTITUTE)认证和颁发。

 

        现在TESOL也慢慢兴起一些细分的领域,学校称之为特定目的英语教学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ESP)。主要是针对一些学术领域如机械、医药、计算机,还有商业及工作场所等设计的英语教学。英语已变成世界国际间经济活动事实上的通用语言,正因为此,世界各地对英语教师的需求就不足为奇了。

 

       TESOL课程提供很多优秀特色课程。 学生可最短3个月获得TESOL证书、最短9个月可获世界级名校硕士学位、优秀学生100%还可获1年美国本土高薪实习工作机会,我们所颁发的权威证书是专门为那些想从事英语教学的人们而设计的。

 

       TESOL是一门理论与教学实践并重的专业,如果申请者的语言成绩非常优秀,而又有过教育实习或者从事教育事业的经历,那么这段经历会对你的申请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如果语言成绩并不是特别高,教学经历则可以很好地弥补这方面的欠缺。在我们以往的申请者中便有TOEFLGRE成绩并不够理想,但是凭着丰富的教学经历和教学心得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录取的成功案例。当然家教、支教甚至是参加英语演讲比赛这些体现教学经验和英语水平的经历都可以增加申请的分量,所以有志于英语教学的学生们一定要早做准备,多积累这样的经历,对以后的职业规划是益处多多的

 

        TESOL证书完全符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制定的国际英语教学标准;全面提升你的英语能力,与国际接轨;是全球通用的世界级英语教学职业证书;是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师资格“通行绿卡”;是外籍教师申请外国专家证书必须具备的资格证书;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专家局外国教育专家机构审批;助你高薪就业,实现提升职业生涯高度的梦想。

 

 


上一篇: TESOL——成就国际英语教师梦想   下一篇: 英语教师需要拿TESOL证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