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SOL——成就国际英语教师梦想

时间:2018-11-28 17:15:5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商务英语 3_副本.jpg 

 

 

 

            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的缩写,以“引领英语教师国际化,获得TESOL英语教师职业准入,进入专业国际资格英语教师行列”为目标,长期致力于提高和完善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及为欲在非英语国家从事教育工作的人士提供专业培训服务.


全英文教材 全英文授课 全英文思维 全球英语教师必修 


TESOL
证书全面提升你的英语教学能力与国际接轨 


TESOL
证书是全球通用的世界级英语教学职业证照 


TESOL
证书是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师资格“通行绿卡” 


TESOL
证书在全球100多个国家,7000多所学校机构认可 


TESOL
证书助你高薪就业,实现提升职业生涯的梦想 


TESOL
证书助你出国、移民一臂之力,出国留学抵学分 


TESOL
证书让你从TESOL证书到MA TESOL专业


TESOL
证书被众多的国际教育机构作为师资招聘的重要标准


             TESOL
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的持有者被认可为英语教学领域的专家,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50多个国家的学校和语言机构普遍认可TESOL证书。拥有TESOL证书,就等于获得一张全球通用的英语教师资格“绿色通行证”!


             TESOL
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是全球公认的ESL(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其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TESOL证书的有效性和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充分认可。拥有TESOL证书,成为英语语言培训领域的专家,即拥有了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教学资格。

 

TESOL课程培训目标


◎掌握全面系统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英语教学方法;


◎提升国际英语教学技能,掌握英语现代化教学手段;


◎掌握丰富的英语教学评估测试手段,完善激发促进学生学习的辅助工具;


◎深入理解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社会、文化背景知识。



TESOL教学特色与优势


◎原汁原味的国际教育机构TESOL国际英语教师培训课程,注重实用价值;


◎顶尖名师团队倾情授课,授课教师均持有TESOL培训师证书,知名专家团队组成;


◎国际标准交际式英语教学法的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


◎完善的教学评估与测试体系,专业讲师跟踪指导;


◎独具特色的英语教学理念与国际TESOL完美结合;


◎完善的英语教学实践服务体系,强大的就业实习保障!

 

 

TESOL课程学习对象


1
.在职英语教师:有志于提高教学水平,谋求长远发展的大中小学、英语教育机构英语教师;


2
.在校大学生:大三及以上学生;通过英语四、六级以上的学生;有志于从事英语教学教育者;


3
.在华外籍人士:喜欢异国文化,希望在中国或全球各地从事英语教育工作的母语为英语的外籍人士;


4
.社会各届人士:有志于从事英语教育,英语能力良好,并希望接受专业培训而进入英语教学领域者。

 

 

 


上一篇: TESOL是什么?专业课程的有哪些呢?   下一篇: TESOL专业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