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CELTA 是什么样的英语证书?

时间:2019-03-26 13:50:11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english study 5_副本.jpg

 

CELTA——英国剑桥大学教师证书(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to Adults),对具有较少或完全没有教学经验的人士来说 CELTA是其进入英语教学领域的首要资格认证。

 

CELTA证书,属于TESOL证书体系的高级类别,不仅是适用教授成人英语的教师资格证书,也是英国继续教育教学证书及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的组成部分。该证书已被列入英国国家教学大纲标准(National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为何CELTA的含金量如此之高?

 

CELTA给老师们提供的是有效的语言教学方法论和实际操作技能,需要我们通过实践来不断印证和修炼这些理论和技巧,而我们在运用的过程中会慢慢学会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用CELTA来武装自己,同时又要根据不同的教学环境、教学对象、教学周期等因素来做出灵活的反应与调整。将继而把CELTA最核心的教学理念——“Communicative Purpose”——学以致用,传递给更多迫切渴望蜕变的同学们,力求给学生们带来最优质的课堂体验。

 

CELTA课程倡导英语教学是以learner-centered。很多时候,老师们倾向于在课上介绍、解释超多的知识点,太过于overwhelming。对于学生而言,很容易丧失学习的自主和积极性。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我的导师跟我说Slow down and listen to your students, you will find that they know much more than youve expected.

 

当然,CELTA的这种教学方式如果要运用到考培课程中的话,我们还是需要有批判性思维。不能够一股脑全盘接收,如何将CELTA方式与雅思托福考培课程结合,为学生们带来更好的学习经历,更好地提高学生们的英语水平将是我接下来需要思考的方向。

 

 


上一篇: TESOL国际认证-给英语教师自己一个新高度!   下一篇: CELTA课程让 “老师们最好不要开口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