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TEFL国际认证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2019-01-07 18:10:01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pic.jpg
 

 

TEFL如何考证?

TEFL课程一共六个模块。每个模块学满30学时(60分钟/学时),至少修满120学时。基于课堂的语言学习及教学研究、语言教学中的测试与评估、英语外语教学教学法、第二语言习得之理论与实践和计算机辅助教学。


 

TEFL证书的主办机构是什么?

TEFL,即Teaching English as Foreign Language (英语作为外语教学)的首字母简称,相同的专业表达亦有TESOL等, TEFL作为国外大学的一种硕士专业与一种专业认证课程广泛存在,其目的在于,提供希望从事英语非母语教学的教师一个教学法理论与实践的专业认证。

 
 

TEFL证书有有效期吗?

没有,终生有效。 

 
 

获得这个证需要学院有什么文凭限制吗?

TEFL证书是一种针对英语教师的职业能力认证,和学历文凭没有必然联系,任何热衷于英语教学的教师都可以报名参加。


 

学TEFL之前,要求有什么样的基础?

建议英语四级以上。


 

课程是纯英文教学吗?

是,纯英文教学。

 
 


上一篇: CEFR等级你了解吗?   下一篇: 可以通行全球的CEL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