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CELTA 适合我吗?

时间:2018-12-26 16:34:49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timg l(40).jpg

 


您是否已满18岁?
 

您的教育程度是否满足高等教育要求的入学条件?
 

您的英语水平是否能让您教授不同级别的英语课程?

(例如,您的英语水平是否达到CEFR C2 级别,或者以Pass A或 B的成绩达到CEFR C1级别?)
 


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么即可选择平和英语村,申请参加课程。

 

如果不具备上述正式教育水平,但是如果您能够证明可以顺利完成课程,那么依然可能接受您的申请。

 


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
 

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即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简称CEFR)是描述学习者语言能力的国际标准。

这一标准全球通用。
 

CEFR从低到高分为6个等级(A1,A2,B1,B2,C1,C2)

 

QQ截图20181226163110.jpg

 


上一篇: CELTA证书的正确打开方式   下一篇: CEFR等级你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