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hone

匠心精神融入英语教育

时间:2018-12-24 10:34:14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81224103544.jpg

 


CELTA是什么?有什么用?

 

CELTA是剑桥大学为想要成为英语教师或者已经是英语教师的人群,提供专业型密集教师技能培训证书类课程,使受训者在短时间内达到一流英语教师的水平。这个证书被全球认证,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到另外任何一个国家去工作,并且有剑桥大学作为背景的助力支撑。

 

CELTA的灵魂不是所谓的名利双收,而是将敬业,认真,专业的匠心精神融入英语教育。匠心精伸,就是一群视自己的工作为生命的人,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个任务,每一件作品,力求完美,力求带给观赏者或者使用者最优质的体验。而持有CELTA证书的老师从设计课程,到打磨课程,到课程讲解,到最后学生成果展示的过程,就好像是一件艺术品的诞生,让人欣赏,让人敬重。这是一种技艺,一份教育工作者对于本职工作的敬畏。

 

CELTA的背后,是英语教育界的匠心精神。

 

正如一位持有CELTA证书的英语老师说道:“把每一堂课当作是一件艺术品,打磨每一分钟的内容,仔细审视每一个活动之间的逻辑,力求在课堂上的每一句话都有用,百分之百的转化成学生脑中的可用知识,并且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乐趣,我想这才是一个好的老师。”

 

 


上一篇: 参加CELTA考试有何益处?   下一篇: CELTA证书的正确打开方式